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^_^

昨天早上我去"BATU CAVES"吃早餐
过后就去"PWTC"因为有鞋展
...到3点半,就回了
去''增江"的shopping mall吃东西
过后就送我堂弟回家
就去"MCA"打球
因为我的球没风了
所以国伟用健达的"moto"
载我去加风
因为脚车店关了
所以就去健俊家借加风的东西
过后就打球咯
打到一半
吕法就来的
过后我就载吕法回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等下4点就和堂弟去"MIDVALLEY"看3D电影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掰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